新聞稿發佈

眾至全新桌上型郵件伺服器MS-30X  適合30人以下小辦公室環境

 

隨著眾多新創公司的崛起,郵件服務的需求也日漸增長,像這樣的小型企業在過往多半選擇ISP郵件服務,但隨之而來的是費用過高或是企業想要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保存所有與客戶聯繫的郵件紀錄,因而企業主們開始轉向在自家公司架設郵件伺服器。然而目前市面上仍以百人以上的郵件伺服器為主流,即使有也常被詬病有效能不足或標示的授權人數高於設備實際負荷人數等問題,因此眾至(國內知名的郵件技術研發公司)特別推出MS-30X(桌機型硬體式),綁定30個使用者帳號,搭配固態硬碟(SSD),提供高度的隨機I/O效能並搭配頂級的Intel CPU,沒有效能不足的疑慮,讓小型企業也能以微小的預算獲得與大企業同等的郵件服務體驗及安全守護。

MS-30X採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術,機體為無風扇散熱設計,內建4G記憶體與500G SSD儲存容量,運作時安靜無聲,適合小型辦公室使用。MS-30X郵件主機安裝方便快速,在維護上更是簡易方便,如果要進行主機移轉,只要透過系統帳號 / 郵件轉移功能,就能讓企業無痛轉移。此外,MS-30X提供完整郵件防護,包含多層垃圾過濾機制、郵件稽核、郵件備份還原、帳號管理(建立群組帳號、流量統計報表、個人化Webmail郵件信箱等功能,並提供免費韌體更新服務。

至1999年創立以來,25年時間讓我們累積了豐富郵件開發與處理經驗,長期以來不斷強化郵件防護技術,以避免企業遭受偽造郵件、勒索郵件攻擊;此外,為了降低使用者在郵箱使用上的困擾,眾至陸續將行事曆、雲硬碟、電子報、帳號多因子驗證機制、聯絡人整合至個人郵箱,打造一個郵件協同平台,廣泛使用在政府機關、學校法人和私人中小企業單位,並獲得多數客戶的青睞,持續使用眾至提供的設備與服務。如須更多資訊請上: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總結而言,新世代UTM、交換器和無線AP的協同工作可以實現更強大的安全防護。它們可以共同監控和管理網路流量,驗證用戶身份,隔離不同的網路區域,提供無線網路安全,並共享威脅情報和事件訊息。這樣的結合可以提高整個網路基礎結構的安全性和防護能力,確保網路環境的安全運行。